气体元素

如果比格是O(1)

ABO au,ooc

玎老师信息素设定是pepermint,日常小清新,偶尔清凉醒脑—>幻视一些玎言玎语,激动起来就是辛辣刺激的劲爆薄荷,冷酷风暴冻死场上不争气的所有人。

比格信息素设定前期味道会变。

================================

空气中弥漫着alpha和omega信息素结合后混合的味道,浓郁的薄荷味和不知名的香气交织在一起,不仅没让人提神醒脑,反而有一股醉人的味道。

德布劳内就是在这种味道中醒来的,仿佛宿醉过后的身体还没有被唤醒,但是鼻翼间充斥的好闻的味道确实让他小小松了口气。

好在不是库尔图瓦!

虽然不知道怎么中招标记了omega,但是陌生的omega也着实比库尔图瓦强多了。现在空气中的味道实打实是omega的气息,绝不是曾经休息室内库尔图瓦偶尔泄露出的信息素的味道。

---------------

“Kevin,你醒了吗?”

德布劳内向身旁一看,库尔图瓦支着脑袋趴在自己身边正小心翼翼的看着自己。

德布劳内脑内CPU疯狂燃烧处理着目前的情况。

库尔图瓦是Omega?这怎么可能!当年库尔图瓦先自己一步分化成alpha,还特意找自己炫耀过。自己还吐槽过对方奶狗一样的小比脸和有着强烈侵略性的信息素味道压根不匹配。

“Kevin,我和卡洛琳根本没有什么“

“你,现在只想说这个么?“你怎么会是omega?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更重要的是现在要怎么办!

“Tibo,你是…Omega?“

“Kevin,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会是Omega呢?“

等到大脑短路的库尔图瓦注意到空气中弥漫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比格整个呆住了。

-----------------

信息素紊乱综合征。

德布劳内带着全副武装的库尔图瓦到达私人医院一通检查后就得到这么一个结论。库尔图瓦腺体出现了二次发育,alpha信息素剧烈波动,得了信息素紊乱综合征。发作期受到德布劳内信息素的影响,说不定要就此从一个2米alpha变成2米Omega了!

“目前您的信息素已经和库尔图瓦先生的信息素结合,这样很好,有利于库尔图瓦先生降低信息素波动水平,可以大大降低由于信息素紊乱引发的一系列并发症。“大夫一脸严肃的开始讲述应对信息素紊乱综合征的注意事项。仿佛两位最近处于八卦中心的主角进行了临时标记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德布劳内结果写满注意事项的医嘱,整个人还是没缓过劲来,怎么也想不起来事情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

“Kevin,对于最近发生的事情我很抱歉……你是比利时国家队重要的球员……国家队不再征召库尔图瓦……“

“库尔图瓦是优秀的门将,我不认为有权利因为私人原因决定一名优秀的球员能不能参加国家队……“

库尔图瓦在床上蹭了蹭,听着客厅里传来德布劳内和国家队主教练通话的声音,满意的咧了咧嘴角。

评论(6)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